護士協會主席:神韻美的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比利時護士協會主席索翠•吉奈特女士,5月1日晚,在比利時新魯汶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看完演出之後,她稱讚:神韻晚會美的令人難以置信,並且非常感謝神韻給大家帶來非凡的快樂。

儘管演出已經結束,吉奈特女士似乎仍然沉浸在興奮之中,甚至情不自禁地舞動起來。

吉奈特女士:「我很幸福,比幸福還幸福,真的是美妙無窮,無與倫比,我們應該大家手拉手,我們一起去看。天天看這樣的節目多好。」

吉奈特女士認爲:神韻晚會華美、壯麗,令人難以置信。

吉奈特女士:「我覺得演出華美壯麗,引人入勝,神奇美妙。我要向所有想來看的人推薦這場演出,因為演出引發人內心的感動。」

演出中的舞蹈讓吉奈特女士印象深刻:「當然少不了傳統的舞蹈,那些跳躍……舞蹈演員們通過身體語言的表達,他們充滿活力。」

她還喜歡現場樂隊中傳統的樂器和音樂:「還有我非常喜歡的是有現場樂隊演奏。現場的樂隊不同於其他演出中使用的合成音樂。在這裏我們聽到的是傳統的音樂,並且有很多樂器是我們不經常能聽到的,太美了。」

一直作爲白衣天使的吉奈特女士的業餘愛好是服裝裁剪,神韻演出的服裝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說: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給大家帶來如此美好的享受和非凡的快樂,希望神韻繼續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清、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