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感動於神韻演出的虔誠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曾是大學數學教授的戈索•呂閑,在比利時大學城新魯汶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讓他感動得幾乎落淚,他在演出中看到了從未見到過的虔誠。並希望自己的學生都能來看演出。

戈索•呂閑教授在比利時新魯汶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異常感動:「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麽美的演出。演出中有某種東西非常打動我。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呂閑教授說:他在演出中看到了其他的演出中所沒有的虔誠:「還有令我感動的是,在神韻的演出中有其他音樂演出中所沒有的虔誠。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服裝的色彩,舞蹈演員,音樂,所有的一切形成了一個整體,非常打動我。」

作爲老師,呂閑教授希望自己的學生都能來看演出,並從中獲得啓迪:「我想如果我的學生都能來看看這個演出,他們可能就會多想一想,怎麽樣少一些暴力,多一些對別人的尊重。」

快60嵗的呂閑教授笑稱:演出帶來的歡樂,讓他感到年輕了很多。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仁靜、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