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畫家:驚嘆神韻色彩渾然天成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 (大紀元比利時記者站新魯汶報導)2010年5月2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Aula Magna劇場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贏得現場觀眾的讚譽,畫家喬琦娜‧貝娜就是其中的一位,她以畫家的獨特視覺發現神韻演出中運用的色彩都是源自大自然中的顏色。

喬琦娜‧貝娜女士在水彩畫和油畫方面頗有建樹,作為一名畫家她對色彩有著特殊的感覺。她說:「(整場演出)我沒有看到任何突兀的顏色,天幕的背景與舞臺上演員的服裝及裝飾採用的都是互補的色系,看上去是那麼的和諧。比如有一個舞蹈是鮮黃和海藍色的組合,搭配在一起是那麼和諧。」同時她還發現所有的顏色都跟花相關聯。她讚嘆道:「大自然就是這樣的色彩,這些讓我驚嘆不已。」

喬琦娜‧貝娜女士表示:「我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我準備將之運用到我的水彩畫創作中。」她接著告訴記者:「(整臺節目)非常典雅、精緻、富有詩意。」 「無論是歌唱家還是音樂都很有詩意。每一個環節都是那麼精雕細琢,我非常喜愛。」

最後她表示:下週日她會再來觀賞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