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巨烽:罪惡滔天的中共政府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2010年4月10日,因患嚴重的絕育手術併發症,廣西莫巨烽上訪,請求藤縣政府依法依規給予治療。

初時,莫巨烽將《申請書》送到藤縣信訪辦。信訪辦的工作人員看過後說,你這個申請書是向縣政府提出的申請,我們信訪辦是不能將你的申請材料上交縣政府的,只能是你自己直接交到縣政府的辦公室。

4月15日上午9點,莫巨烽來到藤縣政府辦公室,提交要求政府給予治療的《申請書》,政府辦公室主任陳彩喚看過後,叫莫巨烽直接將《申請書》交到藤縣計劃生育局。

9點10分,莫巨烽來到藤縣計劃生育局。科技股(電話:0774-7290816)的股長(女性)看過《申請書》及相關證明材料后說:「你這個併發症,距離做絕育手術(2007年5月13日)的時間有兩年多了,你今天才來申請給予治療,我們是不負這個責任了的」,並對莫巨烽患併發症的真實性表示極度懷疑。

莫巨烽解釋說:「這個併發症自從做絕育手術后就有了,只是平時發病時,到藥店買些葯吃就能減輕,也多次向你們計劃生育服務站當時做我絕育手術的醫師反映過。近5個月來,因病情加重,經到醫院治療無效,實在是迫不得已現在才來找你們政府。對於患併發症的真實性,你可以懷疑那些治療過的醫院診斷結論。但你們計劃生育局就設有計劃生育服務站,這個計生服務站有專業的醫師、醫療設備,現在就可以做檢查,就以你們計生服務站的醫師診斷結論為準,如果確實患有併發症,你立即安排我到有資質的醫院治療,如何?」。

這個股長理屈詞窮,只好指令科技股的工作人員,帶莫巨烽到該局屬下的計劃生育服務站(與計劃生育局的辦公樓相連),要求醫師立刻對莫巨烽進行相關醫學檢查。

經過計劃生育服務站站長、主任醫師李其澤,醫師程建華會診,確診莫巨烽是患上了嚴重的絕育手術併發症—-附睾郁(淤)積症。站長李其澤及其他醫師兩人聯合寫建議給計劃生育局,建議立即安排莫巨烽住院(計劃生育服務站)或藤縣人民醫院進行治療。

但是,在這個確診的事實面前,科技股的股長開始變臉、推卸責任了。轉而提出:「莫巨烽的戶籍是梧州市蝶山區,要求莫巨烽到戶籍所在地,申請梧州市蝶山區計劃生育局出資治療(藤縣是梧州市下轄的一個縣)」。

莫巨烽解釋:「本人已經諮詢過了,梧州市蝶山區計劃生育局的工作人員認為,莫巨烽是藤縣政府強逼做的絕育手術,術后出現併發症,責任完全是在藤縣方面,理應由藤縣計劃生育局負責出資治療」。

之後,莫巨烽強烈要求藤縣計劃生育局作出書面答覆,但科技股的股長心生一計再次推諉、抵賴。以計劃生育局某些領導出差在外無法開會討論決定為由,要求莫巨烽耐心等候。

4月19日下午,藤縣計劃生育局法規股黃姓股長約莫巨烽到計劃生育局科技股辦公室,做了一份詢問筆錄,詢問的重點是調查莫巨烽的家庭財產情況。當時,在莫巨烽的一再追問下,這個法規股黃姓股長高聲承諾,藤縣計劃生育局保證在4月30日前作出安排治療的決定。

可是,4月24日上午,藤縣計劃生育局科技股的股長再次厚顏無恥地推卸、抵賴。打電話給莫巨烽,要求莫巨烽提交夫妻雙方及兩個孩子(生於94年、97年)的戶口薄、身份證、結婚證等等證件,強調只有交齊這些證件,計劃生育局的領導才會考慮安排治療。而莫巨烽認為,這些證件與其申請治療併發症一事毫無關係,藤縣計劃生育局收集這些證件是另有企圖(陰謀)。

4月25日下午,莫巨烽電話請求藤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江勇(手機:13737827892,因莫巨烽被強制結紮時江勇警官是主要監控人,詳見:http://boxun.com/hero/200808/jieluzhenxiang/17_1.shtml),出面與藤縣計劃生育局聯繫,希望江勇能說服藤縣計劃生育局,不要再找各種借口來推卸莫巨烽申請治療併發症的要求。

4月29上午,江勇警官電話答覆莫巨烽說,他已與藤縣計劃生育局的相關領導人聯繫過了,但他表示實在是無能為力。

4月29日中午,基於藤縣計劃生育局既不安排治療,也不作出書面答覆,莫巨烽託人諮詢中共藤縣紀委,欲投訴藤縣計劃生育局的行政不作為、行政亂作為。但中共藤縣紀委的官員答覆:「經查,縣計劃生育局收集莫巨烽各種證件的目的,是要確認莫巨烽超生並徵收社會撫養費(俗稱超生罰款)。至於治療或賠償,那是以後的事。藤縣政府都是這樣操作處理,來對付全縣所有的絕育手術併發症患者的」,「我可以公開地告訴你,縣政府就是要用這種辦法來推卸治療和賠償責任的」,「這是政府作出的決定,我們紀委也沒有辦法改變」。

可問題是:

一方面,政府要徵收的社會撫養費(俗稱超生罰款),無論是在全國,還是在一個省,一個市,一個縣,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法定標準,都是由操作者主觀隨意定的。根據超生對象家境貧富的不同,以罰到超生對象傾家蕩產為目的。如無現金交納,則扣押搬走實物;如無實物,則砸爛房屋,放火燒毀床鋪、衣服家什;
而另一方面,對那些絕育手術併發症患者,政府所提供的治療都是敷衍性的,賠償也是極其不成比例、僅僅是象徵性的。

中共這個政府,該負的責任不負,也就算了,還要挖空心思將受害者倒打一耙。真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到底還有誰比這個中共政府更黑暗、更歹毒的了。這可是納稅人供養的政府啊!

可見,中共的政府及領導人,完全是一個赤裸裸的強盜。是極權、殘暴、滅絕人性的魔鬼。

這樣的政府,人神之所共憤,天地之所不容!

5月3日,無奈的莫巨烽只能尋求國際社會力量的支持幫助了。儘管前景渺茫,但卻是唯一的途徑。這並不僅是莫巨烽一個人的要求,而是數以億計被中國政府強逼計劃生育造成的受害者的共同願望。

正飽受病痛折磨的莫巨烽全權委託,世界上良心正義的國家政府、組織(團隊)、人士,立刻向國際法庭、聯合國人權機構起訴,控告中國政府及所有的領導人,自實行獨生子女政策(1980年)以來至今的三十年間,以計劃生育為名,屠殺(強逼人工流產)數以億計無辜的胎兒、嬰兒的生命;以計劃生育為名,強逼放環、人流、絕育殘害數以億計無辜的育齡夫婦的健康身體、生命,嚴重侵犯人權,違反人道主義,違反人類的滔天罪行。

同時,祈望熱心人士幫助莫巨烽以當事人(受害者)的身份,向國際法庭、聯合國人權機構起訴、控告、作證。

申請國際法庭、聯合國人權機構,凍結、沒收中國政府在美國以及海外的所有資產,用以賠償三十年來數以億計的被中國政府強逼計劃生育,所造成的受害者的損失。

再也不能讓這個邪惡的中國政府及統治者,以計劃生育為名,繼續年復一年、全國性大規模地屠殺、禍害千千萬萬無辜的生靈了。

附:申請書照片(1張)、身份證照片(1張)、結紮證照片(2張)、醫院病歷照片(3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