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官員感嘆神韻帶她回孩童時代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的演出,不僅給比利時的觀眾帶來了精彩紛呈的藝術表演,還讓他們產生回歸傳統、回歸童真的共鳴。

在歐盟委員會從事會議組織工作的蒂娜•洛克,非常高興看到神韻晚會把她帶回孩童時代。

蒂娜•洛克:「我非常高興。我覺得演出清新、富有詩意、華美,我非常喜歡,某些畫面把我們帶回到小女孩的時代,讓我們重溫仙女童話故事。」

蒂娜•洛克連連稱讚節目富有詩意,溫柔秀美,和他們平常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

蒂娜•洛克:「我們歐洲的現代表演,經常是太現代了,讓我時常感到不舒服。我可能是傳統主義者。(神韻)讓我們終於看到跟童年時相近的東西。」

蒂娜•洛克覺得演出中傳遞了一種「信念高於一切」的信息,讓她覺得非常崇高。她說一定會向同事推薦這個演出。

蒂娜•洛克:「明天我一到辦公室就發郵件告訴他們(同事)一定要去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清、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