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觀眾看神韻欣賞女性美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5日,在比利時新魯汶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獲得觀眾的陣陣掌聲,場面熱烈,很多觀眾認為,神韻晚會節目中表現出的女性美和優雅,讓他們特別欣賞和喜愛。

克麗斯蒂安•德莫爾是美國摩托羅拉公司,比利時分公司的人事部主管,她特別欣賞神韻藝術團的女舞蹈演員的美:「那些女演員充滿女性特有的美,我們能感受到她們在不同的舞蹈中所要表達的含義和不同地區的文化特色。很難用語言來形容,實在太美了!」

神韻晚會給德莫爾女士留下了美好回憶:「如果我是一位男士,我肯定會愛上這些中國姑娘,她們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富有女性美。我們會不斷的回想那些場面,今天晚上我將帶着這些美好的回憶進入夢鄉。」

拉露卡•納斯圖斯任職於歐盟委員會,並擔任環境方面項目的經理,她認為神韻晚會展現了舞蹈演員的美麗和優雅:「那些女舞蹈演員,雖然她們的動作非常複雜,可她們卻一直保持著令人愉快的笑容,看的出來,她們在全力給觀眾一個愉快的體驗。我認為這實在是太棒了!讓你能感覺到她們舞蹈中散發出來的能量,太美了!」

納斯圖斯女士還覺得,神韻晚會特別給她一種精神上的啟示:「演出有很多與自然的聯繫,因為每個舞蹈的背景,都是美麗的大自然的景色。同時也有與神的聯繫,那種精神上的聯繫。所以我覺得整場演出特別有啟發性。」

新唐人記者楊清、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