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1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年度倒數第3輪的比賽,國際米蘭隊客場戰勝拉齊奧隊,繼續以2分的优勢保持領先,AC米蘭隊主場戰勝佛羅倫薩隊,以9分之差排名第3,尤文圖斯隊客場戰平卡塔尼亞隊,積分降至第6位。

5月1日,法國杯足球賽進入冠軍爭奪戰,巴黎圣日耳曼隊憑借吉拉姆在加時賽的一個關鍵進球,主場戰勝摩納哥隊,成功奪得法國杯。

下面是西班牙籃球聯賽戰況:
5月1日,西班牙籃球聯賽進行了第33輪的比賽,巴塞羅那隊客場73:54大勝穆爾西亞隊,以30勝3負的戰績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泰斯拉米卡隊客場80:74戰勝皇家馬德里隊,積分升至第2位,皇家馬德里隊降至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2日,在德國舉行的斯圖加特室內網球賽進入決賽階段的比賽,比利時名將海宁以2:1戰勝澳大利亞選手斯托瑟,奪得她复出后的第1個單打冠軍。

5月2日,在意大利舉行的羅馬網球大師賽降下帷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同胞費雷爾,第5次奪得羅馬網球大師賽的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4月30日和5月2日,衛冕冠軍匹茲堡企鵝隊和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進行了雙方季后賽的兩場比賽,兩隊各勝一場,總比分打成1:1,而在5月1日的比賽中,溫哥華加人隊客場5:1大勝芝加哥黑鷹隊,取得雙方季后賽首場比賽的勝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賽,東道主、西班牙車手洛倫佐惊險戰勝同胞佩德羅薩奪得冠軍。

5月2日,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高爾夫球美巡賽上,20歲的北愛爾蘭新秀麥克羅伊以創造球場新紀錄62杆的佳績,成為繼老虎伍茲后最年輕的美巡賽冠軍。

5月2日,西班牙高爾夫球公開賽降下帷幕,東道主、西班牙名將奎羅斯經過加洞賽戰勝英國選手莫里森,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5月1日,第136屆肯塔基德比賽馬大賽在路易絲維爾市舉行,名為超級塞弗的賽馬一舉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