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神韻震撼難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5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舉行在澳大利亞的首場演出。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非常震撼,用語言很難表達。

這位女士從中國大陸來澳留學將近兩年。她的一位朋友告訴她,觀看神韻可以感受到一些不同的東西。所以她就來了,結果使她非常震撼。

大陸女留學生:「現在我實在是,光是用幾句言語是沒有辦法表達的一種,可以說是震撼吧!所有的那些個演員都是,他們的眼神、他們的動作,還有他們的表情,都是非常的平靜,然後又很帶有能量的一種感覺,所以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她覺得神韻沒有商業味道,不講究明星陣容,帶給人們真、善、美的感覺。

大陸女留學生:「……今天看到的秀,就是,當然那些演員有可能是在美國啊,或者是其他地方,也是比如說是明星啊,但是對於我來說,他們真的是很純的那些舞者,那些表演人員,帶給我的是一種真、善、美吧,那種感覺。」

有1000多人觀看了首場演出,5月7日,神韻在阿德萊德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