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新人周湯豪 母親節獻康乃馨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夾帶母親比莉光環出道的周湯豪,今天(6號)親手包康乃馨花束送給母親,從包裝花束的選材到花朵的顏色,周湯豪說:雖然宣傳期真的沒有甚麼錢,但至少要靠自己的力量送媽媽禮物。

剛出新單曲的周湯豪今天抽空親自包裝花束送給母親,從包材到花色周湯豪都細心挑選,就是要給比莉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

歌手周湯豪:「我是NICK周湯豪,在這先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大家看到我拿了一束花,這是我剛剛自己包的。因為我媽媽很喜歡豹紋,今天最特別的是我是用豹紋的紙包的,那這邊有母親節不能少的康乃馨。」

喜歡自己動手做母親節禮物的周湯豪,大方透露今年將獻上自己的新單曲及親手包裝的花束。不過因為比莉不能到現場,所以只能用專車傳送花束。

歌手周湯豪:「我覺得自己動手做比較有趣媽媽又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今年的話,除了我自己動手做的花,希望也可以送給她我的單曲。」

從小有明星媽媽比莉無微不至的照顧,周湯豪不需為錢煩惱,但他還是希望能早日靠自己賺到1棟房子送給媽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李華、李真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