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驚喜留下希望 神韻獲美譽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訊】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三場演出圓滿結束。近3000觀眾觀看了演出,許多人是第一次通過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了解了中國神傳文化的昨天和今天,他們為之欣喜,驚訝和震驚。

劇場外到處可以聽到人們觀看神韻後的驚喜。專業人士從自己專業的角度讚美神韻。

音樂家喬爾•肯來瑞:「這些舞蹈演員、這音樂,真是太好太好了。這個樂團是非常優秀的,非常好,相當出色的樂團。」

圖案設計師朱麗:「除了這些舞蹈演員的技巧,我還十分欣賞這些服裝的色彩,它們與背景天幕的渾然一體,還有天幕裡的那些動畫。這些色彩太漂亮了。」

這個週末是母親節,孝順的兒女們讓母親觀看神韻作為母親節的時尚禮物。

退休人士巴巴拉•赫吉斯:「相當的精彩,我帶媽媽看神韻作為母親節的禮物,我們倆個人都非常喜歡,真是美極了!」

工程師喬爾:「我們來觀賞演出的原因是,這是我女兒送給我妻子的母親節禮物。」

最重要的是人們從神韻的表演中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醫療中心的公司董事戴安•葛如:「不管中國正在發生什麼,充滿愛心的人們一定會渡過難關。」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5月8日飛往悉尼,繼續在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陸陽、肖靜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