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安省議員:再看神韻更令人回味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安省議員鮑柏‧迪蘭尼今天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他說再看神韻比第一次更讓他印象深刻,一些細節更讓他回味。

喜愛中國文化的鮑柏特地給自己起了一個中文名字——戴廉力,他特地帶著妻子、岳母和孩子全家一起來看今天的演出。戴廉力:「第二次看的時候我留意到他們步伐如此同步以及他們身體的造型等等這些細節,而這些也令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戴廉力尤其慨嘆編舞的高超和演員們的和諧表演:「你無法不被舞蹈演員動作的力度所感染。他們的動作是如此協調一致。當他們表達某種情感的時候通過許多人表現出來,卻能實現完美的同步,這在我看來只有中國人才能做到。」

戴廉力覺著背景天幕像電影一樣讓他印象深刻:「天幕總是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些細節,如旗子的隨風舞動和其他會動的東西,天幕本身就像一部電影。我只去過中國一次,但是她的美景卻讓我一見傾心,我發現晚會天幕裡的一些畫面很好地將一些美景展現出來。」

戴廉力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蕭然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