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史丹福“酷”產品展(二)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新聞週刊(216)

今天繼續為觀眾報導,舊金山南灣舉世聞名的史丹福大學,商學院研究所的學生主辦的富有創意的新產品展,隨記者繼續去參觀還有些甚麼新產品。

回到了舊金山南灣史丹福大學Cool (酷) 產品展。

您聽過Cooliris 嗎﹖這是一種幫助在網上搜尋的軟體。

Cooliris公司職員 Katie Lampe) “我們是瀏覽器接插,我們是新式的網上搜尋及發掘方法。”

那麼對搜尋有甚麼幫助呢﹖來看Katie 示範用Cooliris 在Google 搜尋圖像,“與其一次只有一張圖片,我有百萬張都在同一個銀幕上,我可以很快的在一張上按一下滑鼠,再到下一張,很容易的,直到我找到我要的。 我剛剛搜尋了YouTube 的衝浪運動,你在YouTube找到所有這些類似的圖像,但現在都在同一頁上,我可以按一下一個看來有趣的。假如我要去下一個,我可以很快的按下一個。我們還有頻道性能就在左邊,我們最受歡迎的頻道就是電視,我們與Hulu 及CBS 有合作關係,你可以觀賞整部的電影或連續劇,這裡有一個是『與明星共舞』。你可以按一下全銀幕,讓兩邊的影像消掉,在電腦上看電視。”

最好的一點是,這個好用的軟件完全免費,可以去Cooliris 自由下載。的確很Cool吧﹗

這家名為黑鳥吉他(Blackbird Guitars) 的公司所生產的吉他,比一般的吉他小一點,出外旅行攜帶方便。琴身是用碳精纖維製成的,這種材料十分堅固,經得起風吹雨淋,經久不壞。

黑鳥吉他公司絃樂器工匠 Jeremy Borkat “ 我們用手工自己在舊金山製造的。”

聲音與一般木製的有甚麼不同﹖“我們的吉他聲音比較清楚,每一個音符你都能比一般的吉他聽得更清楚,有點不同的聲音,但大致來說獲得很正面的觀感。”

還有許多有趣的創新產品,將在下一次繼續介紹給觀眾。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 在舊金山灣區Stanford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