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商會辦母親節長青歌唱大賽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美國華裔婦女商會5月8日在法拉盛舉辦2010年母親節長青歌唱大賽,慶祝母親節。市議員顧雅明、文教中心副主任林榮基、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等應邀出席,並致詞祝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來自社區的15位母親參加了這次的比賽。每位參賽選手都精心準備了2首歌曲。有的還帶來各自的啦啦隊為自己加油。今年的選手都是年紀在55歲以上的媽媽或者婆婆級的女士。

參賽選手王曉燕:「我用歌聲來表達我對母親的頌揚。」

美國華裔婦女商會會長謝嘉燕表示母親多年來辛苦持家,年紀大了才有機會鬆口氣,首次舉辦這樣的活動就是希望給母親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

「為自己提供一個正當的嗜好,然後可以為自己的生命創造第二個春天。」

今天的參賽歌曲除了一首自選歌外,每個人還要演出一首指定歌。選手陳笑蘋就選擇了「母親你在何方」的指定歌。

「很多人不敢唱這首歌,唱了這首歌會哭,我想了很久,我就說,我試試看,因為那個真的是很不容易。」

今天的裁判是來自社區的4位長年活躍在唱壇的人士擔任,他們分別從臺風、個人特色、服裝、歌唱技巧、音色方面給予評比。而來自社區的近400位民眾出席了該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