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皮埃蒙特都靈市六月迎神韻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歷史悠久的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區,以工業、旅遊業爾聞名,其賦予文化藝術傳統的首府——都靈,將於六月迎來風靡全球的紐約神韻藝術團巡演。

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區境內群山環繞,湖泊眾多,夏天適合漂流、登山等野外運動,爾冬季則是滑雪聖地,還成功地舉辦了2006年冬季奧運會。

歷史上皮埃蒙特首府——都靈,曾是意大利統一後第一任首都。皮埃蒙特商會投資出口和旅遊代理處經理安吉羅•費爾臣,為都靈的輝煌歷史而自豪。

安吉羅•費爾臣:「皮埃蒙特和都靈的國王成為意大利第一個國王,因為都靈1861年是意大利第一個首都。」

六月,風靡全球的紐約神韻藝術團即將巡迴到意大利,就選在都靈皇家劇院演出,都靈市旅遊和國際推廣經理安娜•馬緹娜為此而自豪。

安娜•馬緹娜:「皇家劇院是偉大建築師莫里諾設計的,他是一個意大利最著名的設計師,也在全世界各地聞名。這個劇院只舉辦全市的最重要文化活動。」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主任利卡多•斯特諾認為,神韻都靈演出將會取得巨大成功。

利卡多•斯特諾:「這是個好機會,通過你們電視臺,通過旅遊公司、記者、旅遊代理,我們繼續加強這個地區的知名度,美麗的皮埃蒙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訪問皮埃蒙特和都靈旅遊的中文網站(WWW.TORINOPIUPIEMONTE.COM)。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