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位「幸福媽媽」歡度母親節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5月9日下午,29位「幸福媽媽」在家人的陪伴下,歡聚在法拉盛市政廳裡,共度母親節。慶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表示自己擔任媽媽以來才體會到媽媽的辛苦。顧雅明則表示每個有健康子女的媽媽都是幸福的媽媽。

紐約華商婦女總商會徐朱留弟的致詞,聲情並茂:「所以身為一個母親,我覺得很幸福,母親是世界上最單純卻也最幸福的一份職務。」

這些首次榮獲幸福媽媽稱號的媽媽們每個人都是三代同堂或是四代同堂。其中年齡最長的是97歲的潘金老人,她有二子四女,如今已有14個孫子、5個曾孫。當每位「幸福媽媽」站在舞臺上時,臺下的觀眾都用最熱烈的掌聲給以祝福。

今天他們除了安排安排精彩的文藝節目慰問幸福媽媽外,還準備了豐盛的禮物和豐富的獎品進行抽獎。

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感謝所有的出錢出力的單位,他說,在今後十年,這項活動都會堅持辦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