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感受神佛降臨帶來的安祥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9號在比利時新魯汶的第九場演出,在觀眾們不斷的歡呼和掌聲中結束,演員們四次謝幕也擋不住比利時觀眾的熱情。有觀眾對神韻晚會中表現出的神佛降臨的場景深受感觸,既感受到了威嚴,又感受到了從容和安祥。

不約而同,博斯特勒維特夫婦對神韻晚會中印象最深刻的都是表現神佛降臨的場景。

公司職員馬斯特儸特米•皮瑪女士:「觀看演出中,看到天幕中所有的神佛的降臨,這真是雄偉,真是具有威嚴。」

退休會計師博斯特勒維特先生也有同樣的感受:「當看到佛降臨時感到一種從容和安祥,好像是說『來,安靜一下吧』,對我的觸動很大。」

博斯特勒維特夫婦的朋友帕翠西亞•瓦爾拉芬斯也對這一幕印象深刻:「演出中神佛的降臨和天女們從側面隨他們升天時的天幕場景很漂亮。」

博斯特勒維特先生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情有獨鍾:「我很榮幸能聆聽現場音樂伴奏,尤其是你們中國的古典樂器,這種又傳統又有特色的樂器的混合,非常棒!」

馬斯特儸特米太太非常喜歡整臺晚會的構思:「演出太出眾了,將我們引入到夢境中,顏色絢麗,還有晚會的構思,超乎想像。太棒了!」

本場演出氣氛達到空前高潮,觀眾與主持人互動熱烈,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持續鼓掌,每次大幕落下之前,觀眾都以更加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把大幕再次催開。

新唐人記者楊清、蕭宇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