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健康受害者可獲免費醫療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5月11日,紐約高雲尼世貿環境健康中心等機構,在聯成公所舉行記者會,宣佈為健康受911事件影響的市民提供免費醫療諮詢和治療服務。

甚麼是與911相關的健康問題?聯成公所內的華人市民踴躍諮詢。

高雲尼醫院內科醫生蘇資蓉表示,居住在911事發地點附近的市民,憑身份證到911門診可以接受免費醫療服務。

蘇資蓉:「我們可以提供身體和肺部檢查,還有一些心理科方面。911時如果住在附近或在附近上班,感到身體不舒服就可以來看病。」

事隔9年,臨近911事發地點的華埠,呼吸道疾病等後遺症依然是市民健康的潛在威脅。

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表示:「因為911事件,空氣中的污染依然影響到我們的身體。」

911親歷者原中華公所中文秘書黃玉振、高雲尼醫院院長文熙立和醫務總監等出席了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緣緣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