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員迫不及待等明年神韻晚會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11號在比利時新魯汶圓滿完成第十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出,前來觀看演出的歐洲議會議員羅傑•海爾姆先生,驚嘆於神韻晚會的精彩和美好,他表示:已經迫不及待地要看明年的神韻演出了。

羅傑•海爾姆先生是歐洲議會議員以及英國保守黨成員,看神韻晚會讓他非常興奮:「今晚來這裡看演出,我真是高興極了,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對海爾姆先生來説,觀看神韻是一場全新的體驗:「這臺晚會真的是讓我很驚訝,太出色了!演出充滿了熱情、能量,對我這名西方觀眾來說,又非常有異國情調。觀看神韻演出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演出中反映了法輪大法修煉者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場景,一直在各種場合發聲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海爾姆先生表示:「我下個月要去北京,我肯定會向我要見到的中共政府官員提這些問題。」

他還說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晚會:「我當然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晚會不僅有文化內涵,有美妙和充滿活力的舞蹈,還傳達了一些信息。」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的十場演出於5月11日圓滿落幕,觀眾們除了用掌聲和歡呼聲表達對神韻晚會的喜愛,許多人還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接下來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會前往瑞士,繼續把驚喜和感動帶給那裏的歐洲觀衆。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