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部長祝賀法輪大法月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今天,當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加拿大總理及多位聯邦部長為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分別發去了賀信,祝賀5月份的加拿大法輪大法月,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理念,為加拿大社會所做的貢獻。

總理哈珀在賀信中說,“在你們慶賀法輪大法傳世18週年之際,我讚許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與加國民眾分享你們的修煉及傳統所做的努力。我代表加拿大政府,衷心祝願你們有一個愉快而難忘的慶典。”

哈珀表示,加拿大社會所宣導的寬容、信仰自由和良知,為加拿大贏得了廣泛的世界聲譽。在多元文化繁榮的加國社會,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加拿大人,正為建造一個更加美好的國家而併肩同行。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肯尼在賀信中說:“加拿大法輪大法學員熱情參與社區活動並做出了積極貢獻。法輪大法的核心準則真、善、忍是讓我們這個多元社會相互理解、建立友誼的重要因素,極大地推動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在法輪大法洪傳十八週年之際,我謹向所有法輪大法月的參與者表示最熱忱的致敬。”

此外,加拿大勞工部長雷蒂,加拿大祖裔部常務委員會主席薛倫伯格也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功學員在任何環境下始終堅守真善忍的理念,並不懈地向世人弘揚的精神,給人鼓舞和啟迪。他們為法輪大法傳世18週年慶典送上了最真摯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