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9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本年度倒數第2輪的所有比賽同時開球,積分領先的國際米蘭隊和羅馬隊分別在主場戰胜切沃隊和卡利亞里隊,聯賽冠軍要等到最后一輪才能見分曉,AC米蘭隊客場負于熱那亞隊,提前一輪鎖定排名第3。

5月5日,第62屆意大利杯決賽在羅馬落幕,國際米蘭隊在這場火藥味十足的比賽中,客場小胜羅馬隊,第6次奪得意大利杯。

5月6日,在鹿特丹舉行的荷蘭杯決賽第2回合的比賽上,阿賈克斯隊客場大胜費耶諾德隊,并以6:1的總比分戰胜對手,第18次奪得荷蘭杯。

下面是歐洲籃球聯賽戰況:
5月9日,歐洲籃球聯賽在法國巴黎進行了最后的決賽,西班牙巴塞羅那隊以86:68大胜希腊奧林匹亞克斯隊,第二次奪得聯賽冠軍,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經過加時賽,以90:88險胜塞爾維亞柏迪遜隊,奪得第3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8日,在羅馬舉行的意大利网球公開賽上,西班牙選手桑切斯表現出色,在決賽中以2:0戰胜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奇,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冠軍獎杯。

5月9日,在葡萄牙舉行的埃斯特里爾网球公開賽降下帷幕,西班牙選手蒙塔內斯繼在半決賽中戰胜瑞士球王費德勒后,又在決賽中以2:1戰胜東道主吉爾,奪得本年度的第一個單打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5月7日,費城飛人隊經過加時賽主場5:4險胜波士頓棕熊隊,但在雙方東部半決賽中,以1:3的總比分落后,在5月8日的比賽中,圣荷西鯊魚隊主場2:1戰胜底特律紅翼隊,并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西部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進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賽,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韋伯一路領先,獲得本站比賽的冠軍,复出的德國車王大舒馬赫獲得第4名。

5月9日,在意大利蒙扎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東道主、意大利車手比亞奇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5月9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巴西站的比賽由于大雨提前結束,預賽中排名第一的奧地利選手阿克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