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 神韻將我們從人間帶到天上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5月13日晚,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鐘錶名城——納沙泰爾的首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晚會完美的舞臺藝術征服了納沙泰爾觀眾,前舞蹈演員梅裡歐裡尼女士說:神韻晚會蘊含深刻含義,將觀眾從人間帶到天上。

梅里歐里尼女士曾經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年紀大時才轉行學習中醫。

前舞蹈演員梅里歐里尼:「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因為他使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尤其這些舞蹈表演。」

梅里歐里尼:「這些舞蹈真是很精彩,從這些舞蹈中我們發現中國傳統舞蹈對亞洲地區的舞蹈很早就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梅里歐里尼:「這些舞蹈蘊藏著深刻的含義,將我們從人間帶到了天上。」

克瑪茨先生是一位國際製藥公司高級主管,曾經在中國工作過幾年的他非常熱愛中國文化。

製藥公司高級主管艾倫•克瑪茨:「我有幾位在伯爾尼中國駐瑞士使館工作的中國朋友,我每年去拜訪他們一到兩次。在那裏他們給我看的東西與今天晚上我們在這裡看到的差別很大。 神韻晚會對自由的體現與他們完全不同。」

製藥公司高級主管艾倫•克瑪茨:「今天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國古代文化,沒有當代共產黨色彩的中國文化。如果中國將來真正的實現民主化,我們一定會看到神韻晚會所代表的真正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豐泉、安琪瑞士納沙特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