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錶城現神韻熱 第二場門票再告罄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5月14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持續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在這個世界聞名的鍾錶城,神韻晚會的票房上座率再譜佳話,不僅門票又是銷售一空,而且平時不賣的過道加座票也是全數售出。

5月14日晚,座無虛席的帕薩哲劇院裡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時,觀眾們長時間起立鼓掌,在演員謝幕三次,大幕不再拉開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劇院。

曾經去中國工作過,現已退休的保伯先生非常高興今天終於得以認識真正的中國文化。

神韻觀眾烏爾斯•保伯:“能認識中國文化是非常有趣的,即便我在中國時也沒有能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烏爾斯•保伯:“(神韻晚會)節目內容豐富,多姿多采,有時是關於精神信仰的節目,有時是鼓的舞蹈,真是精彩紛呈。”

來自香港的手錶製造技師麥先生,與全家人一起觀看了今天的神韻晚會。

手錶製造技師麥先生:“(晚會)非常好看,可以表達很多不同的中國文化。”

麥先生說:他從演出中得到了這樣的信息。“神佛幫助人,或者佛法的意思。”

在接下來的兩天裡,神韻在納沙泰爾還將繼續上演二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豐泉、安琪瑞士納沙泰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