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夫躲過死神召喚 被稱三輪帝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近日,一個三輪車從多輛相撞的汽車間穿插而過的視頻,在網絡上被熱傳,該場車禍造成2死2傷,而三輪車卻接連3次躲過公共汽車及2輛轎車的撞擊,被網友們稱作史上最淡定的「三輪帝」。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星期天的清晨,北京長安街祁家園十字路口,一輛黑色豪華轎車因司機醉酒,猛烈撞上當時正在等待紅綠燈的菲亞特白色轎車,菲亞特被撞後轉了三圈,再撞上正在左拐的639路公車才停止。

白色轎車車體嚴重變形,紅色座椅被撞飛出車外,現場汽車零件散落一地,車上男主人與6歲女兒被撞死,女主人則雙腿撞斷截肢。公車左前輪上方被撞出一個窟窿,車上一名老人也受傷,黑色肇事車車頭則全毀﹔據目擊者說,黑色轎車上有四個穿着高檔服裝的年輕人,有人還戴着耳環等飾物,駕駛在事發後馬上棄車逃離現場,目前已遭逮捕。

這起車禍最讓網友印象深刻的,是一輛三輪車穿插整個事故過程,卻全身而退的畫面。三輪車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第一次躲過了公車的撞擊,接着又分別躲開黑色肇事車及白色小轎車的撞擊,最後安全離開。

網友發現三輪車時快時慢,顯示車夫當時相當鎮靜,有如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網友驚呼其是大隱隱於市的高人!也有網友評論:這位三輪車大哥一定有信仰!

新唐人記者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