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交流 紐澤西臺商會年會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5月15日晚間,新澤西台灣商會在新州南部Eatontown市喜來登大酒店舉行2010年年會,300多位新澤西臺商及友人參加了晚會。請看詳細報導。

在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的監交下,新澤西台灣商會現任會長黃敬琛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陳清益。

黃敬琛回顧在任內的兩年帶領商會的理事一同去了很多地方,從亞洲、歐洲到中南美洲,不管是旅行還是業務考查都留下美好的回憶,最難忘的是今年2月份去加勒比海的聖克里斯多夫之行,不僅達到國民外交的目的,還考查了投資意向。

“我們很多理事都有興趣,不管房地產投資,還有些不同的項目,都很有興趣, 而且我們跟他們所有商業界交換了不同的投資草案。”

黃敬琛會長還向西溫莎市市長薛信夫送交了給該市老年中心的捐助。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盛讚商會的成就,同時也頒發獎牌感謝商會對友邦國的參訪。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則向新人會長發來賀詞以示祝賀。

新任會長陳清益表示將繼續繼承商會以往的優良傳統,幫助社區的慈善事業,也提供商會成員更多的資訊。

“我們商會的責任就是幫助理事或者成員交換商機。將來我們會辦一些講座,來交換我們在本地經商及擴展事業的一些方法。”

晚會不僅吸引當地眾多名人,很多來自其他地區和國家的商會成員也前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