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多觀眾:神韻呈現中國的臻品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14日,在美國俄亥俄州托利多市的演出,吸引了當地一千三百多名觀眾前來觀看,觀眾們被神韻藝術所折服,稱讚神韻呈現的是中國的臻品。

芝加哥健康諮詢顧問雷門‧克里斯,特地帶着妻子泰米從芝加哥趕來。

泰米‧克里斯:「演出色彩的艷麗多姿和演員們所帶有的能量令我驚奇,非常漂亮的演出!」

西班牙語新聞週刊編輯瑞克‧尼勒:「我很喜歡東西方樂器的調配,這種調配是如此好,指揮很出色,把東西方樂器合併在一起,我敢肯定一定需要很多努力。」

托利多大學多元文化協調人弗蘭克拉‧波特和帶着他學芭蕾舞的女兒,也一起觀看了演出。

弗蘭克拉‧波特:「演出如此生動,充滿了活力、生機,我很想知道這些舞蹈演員是如何保持着充沛的活力,並如何讓這活力源源不絕,這真神奇,這真是個奇蹟般神奇的演出。背景搭建的方式幾乎是超自然的。」

退休校長瑪麗安‧魯格:「演出中的精神因素對我來說非常顯著,使我熱淚盈眶。使我感動的是,舞蹈動作中的精神力量和綽約多姿的服裝。對於我,我所發現的是,演出呈現了中國的臻品、他們最好的傳統、最好的人民,非常強大有力。」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心美國托利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