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世界杯名單減至24人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法國當地時間今天中午,法國國家隊主帥多梅內克公佈了新的世界杯大名單,將此前公佈的30人名單減至24人,這也意味著法國隊最終參賽名單的懸念只剩下最後一個。

與之前30人名單相比,6名被放棄的球員分別是里爾門將朗德羅、雷恩後衛德-凡尼、里爾後衛阿迪爾-拉米、雷恩中場亞恩-姆維拉、雷恩前鋒吉米-布里安德以及馬賽前鋒本-阿爾法。之前並不被看好的瓦爾布納和普拉努斯獲得了繼續留在隊中的機會,身高僅有165cm的瓦爾布納是一名前腰,綽號“小單車”,他為馬賽隊奪得本賽季法甲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因此得到多梅內克的賞識。普拉努斯能夠繼續留在名單中則是得益於后防中堅加拉的傷病,阿森納中衛目前還未完全康復,而多梅內克此前也多次表示,一旦加拉不能在6月1日前痊癒,他將失去參加世界杯的機會。

此次落選的6名球員大多在意料之中,馬賽10號本阿爾法的落選則令人頗感惋惜,這名年僅23歲的左邊鋒被認為是法國的希望之星,也是馬賽奪得聯賽冠軍的功臣之一,但法國隊邊路擁有里貝里、馬盧達等人,可謂競爭激烈。在本阿爾法與戈武、西塞等老將的競爭中,多梅內克最終還是選擇了信任經驗豐富的老將。

最終的23人名單將於6月1日前公佈。

法國隊最新24人世界杯名單:

門將:洛里(里昂)、曼丹達(馬賽)、卡拉索(波爾多)

後衛:薩尼亞(阿森納)、阿比達爾(巴薩)、加拉(阿森納)、埃夫拉(曼聯)、斯奎拉奇(塞維利亞)、克里希(阿森納)、普拉努斯(波爾多)、雷維埃(里昂)

前衛:圖拉朗(里昂)、拉斯(皇馬)、阿勞-迪亞拉(波爾多)、古爾庫夫(波爾多)、迪亞比(阿森納)、馬盧達(切爾西)

前鋒:戈武(里昂)、里貝裡(拜仁)、亨利(巴薩)、阿內爾卡(切爾西)、西塞(帕納辛奈科斯)、吉尼亞克(圖盧茲)、瓦爾布納(馬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