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托利多市政要 政府褒獎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14日晚上,首次在美國俄亥俄州托利多市的斯特拉納漢劇院,為當地市民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震撼了觀眾,當地一些國會議員、州議員、市議員都觀看並褒獎了神韻演出。

托利多市市長邁克爾‧貝爾攜妻子、父母一起來看了演出,他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

邁克爾‧貝爾:「演出十全十美,樂團好,舞蹈好,歌聲好,背景好,表演好,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我和我的父親談論起,我父親剛才和我在一起,我們談論起每一個演員是多麼的精確,她們按照同一個步調、同一個角度移動,其中一定包含很多的努力。」

俄亥俄州議員艾德瑪‧布朗觀看演出後表示,她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艾德瑪‧布朗:「華麗的服裝、漂亮的演員、動聽的歌聲,這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歌唱家們,舞蹈,整個的夜晚是如此美妙。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比我期待好的多得多,這真令人心曠神怡。」

托利多市市議會議員邁克爾‧克林斯,稱讚神韻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詮釋。

邁克爾‧克林斯:「這(神韻)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藝術,是一場出色的演出。這是關於中國的至臻和文化,今天在舞臺上所呈現的形象地表達了中國人民的習慣、傳統和民族特點。」

貝爾市長還頒發褒獎信支持與讚賞神韻,並將2010年5月14日定為「托利多市神韻藝術日」,托利多市議會也通過「153-10號決議」,歡迎和感謝神韻來托利多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心美國托利多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