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多藝界讚神韻為世界級罕見演出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14號晚間,首次在美國俄亥俄州托利多市的斯特拉納漢劇院為當地市民呈現了一場精彩演出,當地的一些藝術界人士觀看演出之後稱:神韻是非常罕見的世界級演出。

埃里克‧希倫布蘭擁有托利多市歷史最悠久的藝術畫廊。

埃里克:「這的確是世界級的,是非常罕見的一場演出,真是壯觀的演出。(舞蹈)精確度真是震撼人心。聲樂家們英雄式的歌聲,如此的感人,如此震撼,非常強烈。我不由自主的流淚。那是那麼感人。我完全被征服。」

埃里克的同伴卡登莎‧可寧格女士,曾在托利多芭蕾舞團多年,並在歌劇院演出過。

卡登莎:「這確實令人驚嘆,舞蹈演員有這樣一種抒情的表達和如此強烈的表述,這真是一齣美麗的演出。(天幕)是如此生動並充滿活力,整臺演出完美的呈現。」

梅格‧迪卡森是一位專業創作藝術家。

梅格:「我到過70多個國家,並且我總是去觀看每一個舞蹈演出,但神韻是最壯觀的,有獨特的步伐、她的美麗、跳躍、舞步,還有溫柔,我覺得太壯觀了,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知道我已經這樣說了不下十次了,我真的非常感動。」

托利多芭蕾舞劇院藝術總監奈傑爾先生,30年前,曾率領第一個西方舞蹈團到中國巡演,現名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

奈傑爾:「神韻展現優秀傳統舞蹈,編舞非常美麗,高度精確和典雅。非常賞心悅目。」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托利多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