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錶城神韻熱演續集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5月15號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的第三場演出再續傳奇,和前兩天一樣,晚會門票銷售一空,就連劇院臨時增加的過道座椅票也是銷售一空。

掌聲加掌聲,感動加感動。5月15日晚,在座無虛席的帕薩哲劇院裡,雷鳴般的掌聲一陣高過一陣。演出結束時,觀眾們長時間起立鼓掌,用歡呼聲將大幕四度催開。

藥品代理商寶羅拉認為,神韻晚會在所有的細節上都達到和諧與完美。

藥品代理商寶羅拉:「晚會很明亮,表現得很和諧,感覺很舒服。」

寶羅拉:「配合與背後的天幕形成一道風景,給人一種安詳的氣氛,這種(感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少見,生活的烙印中總是心酸多於舒坦,這場演出給我很多心靈的平和。」

寶羅拉女士感到神韻晚會傳遞了非常光明、正面的信息。

藥品代理商寶羅拉:「今晚我帶走多一份東西,這個東西讓我睜開了眼睛。」

醫療器械公司市場部主管勒思蕾女士感到,神韻晚會充滿詩意與夢想,令她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醫療器械公司市場部主管娜塔莉‧勒思林:「很奇妙,到處閃耀著燦爛色彩。給我們很多的驚喜,也充滿幽默感。我真的很感動。」

娜塔莉‧勒思林:「(晚會)裏面有夢想,有充滿詩意的舞蹈,這種中國舞是我從沒看到過的,一點都不知道。」

娜塔莉‧勒思林:「我感受到是另一種文化在給我們訴說她的故事,而且她找到了一種合適的詞彙來表達。」

新唐人記者豐泉、安琪瑞士納沙泰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