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職校9學生被砍傷(組圖)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中國大陸又傳一起校園血案!19日凌晨,海南科技職業學院發生學生砍傷事件。一群社會人士手持砍刀闖入學生宿舍,最少五名學生被砍傷, 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據南海網報導,砍人事件發生在海南科技職業學院學生高級公寓2403宿舍。宿舍門口血漬斑斑,有幾床被血漬浸染的棉被,幾條完全沾滿血漬的血衣掛在門口的綠化樹上。血漬大概有十多米遠,從宿舍門前的小路上一直延伸到宿舍裡。

據2402的目擊學生表示,5月19日凌晨2時半左右,五、六名男子持砍刀直接衝進2403宿舍,見人就砍。當時2403宿舍裡有近九名學生,五人被砍傷,傷勢嚴重的二名學生,一人手被砍斷,一灘灘鮮血觸目驚心,牆壁上到處是噴射的血跡。

行兇男子砍傷學生後,直接跑到學校保安室,把刀架在保安脖子上,並打爛保安室監控器電腦。隔壁宿舍的學生馬上報警,半個小時後警察趕到,將受傷學生送往醫院。

據2403一名學生表示,他們不認識這些砍人男子,只是在5月18日晚12時左右,該宿舍學生在吃夜宵過程中和人發生過衝突。當時就有兩名學生被對方砍傷。那兩名學生已送到醫院,其他學生回到學校宿舍,正在討論這個事情的時候,就發生了砍人事件。

部分受傷學生已送醫,至19日上午,還有五人在治療,其中二人因傷勢較重已轉送海口市人民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