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精製師驚嘆神韻精準配合完美

【新唐人2010年5月1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納沙泰爾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不同行業、不同背景的觀眾。神韻熱正在這個國際知名的鍾錶城悄然興起。手錶精製師呂德勒先生對演出絕對的精準和演員互相間配合的完美,驚嘆不已。

神韻演員舞蹈的精確和完美的配合,給手錶精製師呂德勒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手錶精製師呂德勒先生:「絕對精確和完美的配合,這就是今晚這樣的演出真正使我感興趣的原因。你需要每個人在同一時間都要達到精確,這就像手錶被製造的過程,是幾個人齊心合力合作的結果。這就是我為甚麽將製造手錶和藝術作品和劇院演出團體相比較的原因。」

呂德勒先生感受到神韻晚會中充滿溫暖和善意。

手錶精製師呂德勒先生:「我首先感受到的是心靈和溫暖的結合,人人都能感受到,演出充滿善意和熱情,還有優雅與和平。」

退休教師格拉夫施坦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輕盈和整齊驚嘆不已。

退休教師格拉夫施坦:「演員的輕盈、男演員的跳躍力度和女演員的優雅舞姿、色彩繽紛的舞臺服裝,還有所有演員動作的整齊劃一,演員在舞臺上沒有一點點錯誤,這真令人印象深刻!」

格拉夫施坦女士建議所有的人都應該來觀賞神韻。

退休教師格拉夫施坦:「你絕對的、一定要去看神韻!她是這樣的壯麗輝煌、流光溢彩!」

新唐人記者峰泉、安奇瑞士納沙泰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