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母親奔走 大赦國際援助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居住在芬蘭的中國女孩金昭宇,因為母親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警察非法關押,兩年來一直奔走於各人權組織,媒體及政府部門之間。5月20日,她來到大赦國際芬蘭分部講真相,大赦國際負責人答應給予全力援助.

金昭宇的母親陳真萍修煉法輪功前是一個晚期肝癌患者,是法輪功給了她第二次生命。2008年奧運前被中共非法抓捕,現在被關押在河南省新鄉市女子監獄,為遮人耳目,監獄掛上了「」河南新鄉製衣總廠“的牌子。

「從去年11月份開始就沒有任何音訊了,我很著急。監獄為了掩蓋對她的迫害,還欺騙我們說人已經轉走了,後來我們打聽到媽媽還在那裏。」

大赦國際到目前為止已經為陳真萍發佈了兩次全球緊急營救信,全世界的正義人士都在為金昭宇母親給中國政府寫信。

「關押她沒有正當理由,是良心犯,只因為信仰被關押。我們正在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她,立即無條件釋放她。」

大赦國際負責人阿努•杜嘉寧(Anu Tuukkanen)說,中國政府對此沒有任何回覆。

金昭宇透露,迫害法輪功以後,所有外國郵去中國的信件都要被查看。

「我往中國寄去的信,我的朋友都沒有收到過。」

陳真萍曾經被迫害得牙齒脫落,只能吃流食;曾被電擊,毒打到肋骨斷裂,暴力灌食致昏死等等;她曾經在監獄中被奴役,每天要完成2000多個打火機,做過假髮、假花等出口產品。

大赦國際承諾要幫助金昭宇全力營救陳真萍,他們還制定了新的計劃,並努力讓更多的芬蘭人參與到營救中。

「我會堅持做下去,不救出母親決不甘休。」

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