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堪培拉首場大爆滿 觀眾倍感驚喜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5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首場演出取得了大爆滿的佳績,滿場觀眾與臺上的演員熱情互動,會心交流。他們表示:神韻帶給他們的,是巨大的驚喜。

各位觀眾,這裡是澳洲首都堪培拉,也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巡迴演出的第三站,由於在前兩站演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神韻在堪培拉的首場演出已經是一票難求。

在堪培拉最好的劇場──堪培拉劇場中,早早就聚集了慕名前來的觀眾。神韻藝術團兩個多小時的表演讓觀眾驚喜萬分。

政府公務員布萊托:「這場演出太好了!意想不到,有許許多多的驚喜,我沒有預料到能看到這些,簡直太好了!女高音太好了!太好了!是一個很大的驚喜,沒想到這麼好。」

退休商人摩爾:「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她太高雅、精妙了,我為所有這一切的美麗而非常感動,服裝太精彩了,下次我會再來的。」

前建築業主吉雅特:「音樂非常好,我喜歡音樂之後所藴藏的情感和感受,我覺得無論從哪方面看,這都是一場出類拔萃的演出,她發人深省。」

牙醫護理丹佛絲:「音樂太精彩了!特別是與舞蹈的配合完美無缺,舞蹈演員所使用的道具同時發出聲音,與交響樂隊相交輝映,非常精彩!」

牙醫護理斯丹:「我們今晚能看這場演出,心中充滿感激,非常感激。」

5月22號到23號,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堪培拉上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澳洲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