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劇演員:神韻帶來的是一種震撼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正在澳大利亞進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除了給澳洲觀眾帶來一臺純正的東方文化,也為觀眾帶來了精神力量。前澳大利亞歌劇團演員及聲樂老師說,神韻帶給觀眾的是一種震撼。

汗道森先生是一位前澳洲歌劇演員,曾經工作於「伊麗莎白歌劇團」,也就是後來人所周知的「澳大利亞歌劇團」。

汗道森:「他們的歌聲太美妙了!他們三個我都非常的喜歡。」

汗道森先生擁有35年的舞臺表演經驗,他非常懂得演出水準。

汗道森:「那些舞蹈演員很可愛,表演非常到位,還有那些美麗的服裝,我想也只有手工才做得出。美極了!真的是美極了!這次使我獲得非常難忘的經歷。」

汗道森認為,神韻帶來的是一種震撼。

汗道森:「我真的很感謝這場演出帶給觀眾的這一切,而且,看到法輪大法所面對的,我覺得神韻真的很勇敢。」

汗道森:「我覺得神韻真的很勇敢,她把迫害搬上了舞臺面向公眾。真的非常勇敢,我為他們喝采。」

最後,汗道森表示,期待明年再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曾錚、夏蕾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