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名聲遠揚 堪培拉觀眾稱來自天外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5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場。有的觀眾驅車兩個多小時前來觀看演出。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太美了!簡直是來自天外。

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22日下午場的演出,不但吸引了堪培拉的各界人士,也吸引了不少周邊小鎮的居民。

領先戰略策劃公司CEO Ben Bonne:「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她真的打動人的心靈和情感,是一個充滿感情的演出,非常好的演出。」

政府公務員絲維瑞皮可:「能夠很好地了解到中國文化,我們在這裡不能經常看到這樣的文化,很有力的反映到中國人是如何保有他們的文化的。」

已退休的原保安公司主業西恩夫婦開車兩個多小時趕來觀看演出。

退休保安公司業主西恩夫人:「我們並不知道能夠期待到甚麼,我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舞蹈,簡直是來自天外,音樂也太美了!」

領導戰略策劃公司CEO Ben Bonne:「色彩、色彩的運用、非常美麗的色彩,以及男女演員之間的對比,男演員非常有力量,生龍活虎,女演員非常優雅,非常美麗,色彩非常美麗,反映了中國不同地域的不同的文化,非常美!」

退休保安公司主業西恩夫婦:「我們非常喜歡,我們會推薦每個人來看這場演出,是我們從來沒看過的。」

醫生墨莎拉麗:「獨一無二的,非常美的演出,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非常好,值得大力推薦。」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演出再次取得巨大成功。俗話講:「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無論是前來觀看演出的藝術界人士、工商界人士還是普通家庭,都從演出中得到了極大的藝術享受。

新唐人記者曾錚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