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服裝設計師 人人都該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伊斯坦布爾是土耳其著名的歷史名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吸引和震撼了很多當地藝術家。晚會美妙的舞臺藝術和傳統的中國文化令著名服裝設計師卡法達教授欽佩不已,她表示:要給所有的人打電話,推薦他們來看神韻。

藝術總監和教授卡法達女士是土耳其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她不僅是戲劇服裝設計界的翹楚,也在時裝設計界享有盛名。

卡法達女士:「因為我從事歌劇、戲劇和電影工作,神韻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中運用的色彩表現著大自然,令我驚艷不已。」

卡法達教授對神韻晚會的信仰也感到認同。

卡法達女士:「演出表達的信仰與我的信仰、也就是中世紀安納托利亞詩人的哲學是一致的,這更令我震驚不已。看了演出,我非常開心。」

激動不已的卡法達教授說:她要告訴所有人來看神韻,爲此今天她的手機會很繁忙。

卡法達女士:「我會向每個人推薦這場演出。我真摯地向所有為這個演出團工作的人們表示十分感謝。」

新唐人記者周瑜、安琪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