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歌手:希望音樂永不停止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22日晚上在新澤西州紐瓦克的演出,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曾經做過首席女高音歌手的阿內茲•麥克瑞看完演出之後,仍然陶醉其中,希望音樂永不停止。

女高音歌手阿內茲•麥克瑞:「去看、去聽、甚至可以品味,所有感官都可投入其中,我坐在座椅邊上認真聆聽,希望音樂永不停止。」

麥克瑞不僅陶醉於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她還認為:舞蹈演員的表演像言語一樣表達清晰。

阿內茲•麥克瑞:「舞蹈中沒有任何言語,但是服飾的顏色、演員的表演,給舞蹈賦予了言語的功能,以視覺觸動的方式來實現,讓觀眾理解故事情節。」

曾經挑戰過高音的麥克瑞,為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的演唱深深折服:「作為一個女高音歌手,我知道唱出那些超高音有多難,然而她的演唱沒有任何紕漏和差錯,真是非同凡響。」

麥克瑞還表示:她將告訴每一位親朋好友自己的難忘經歷,讓他們也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新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