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神韻跨歐亞 打動伊斯坦布爾觀眾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摘得「2010年歐洲文化之都」美譽的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不僅地理位置跨越了歐亞兩大板塊,這裡也交融着東西方多元的文化。2010年5月21日–22日,在伊斯坦布爾路特菲柯達(Lutfi Kirdar)國際會議中心的阿納多盧禮堂(Anadolu Auditorium)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進行了两場演出,感動了東方和西方的各族觀眾,盡情地享受了這場來自東土的中華文化饗宴,謝幕時觀眾起立鼓掌,對演員出色的表演表示由衷的感謝。


5月21日,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斯坦布爾路特菲柯達(Lutfi Kirdar)國際會議中心的阿納多盧禮堂(Anadolu Auditorium)進行了首場演出。(攝影:吉森)


5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斯坦布爾路特菲柯達(Lutfi Kirdar)國際會議中心的阿納多盧禮堂(Anadolu Auditorium)進行了首場演出。(摄影:吉森/大纪元)


5月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斯坦布爾路特菲柯達(Lutfi Kirdar)國際會議中心的阿納多盧禮堂(Anadolu Auditorium)進行了首場演出。(摄影:吉森)


Kilicci夫婦觀賞了5月22日神韻在伊斯坦布爾的演出,艾頓‧克立齊先生(Aydin Kilicci )(中間男士)和太太(左二)在晚會上。太太她說:「看的時候好像在另外一個世界,完全在一個仙境中,沒有看過的一定要來看,非常美妙(wonderful)!”(攝影:吉森)


演員古爾森‧圖恩車(Gulsen Tuncer)對演出「感歎不已的是這場演出將中國傳統與技巧結合起來。」(攝影:吉森)


5月21日,在伊斯坦布爾贏得了高爾夫球冠軍稱號的穆罕默德‧布優科菲萊特(Buyukfirat)與朋友古讚‧艾巴斯特(Aybasti)女士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這臺演出反映了真正純粹的中華傳統文化。」他還說:「天幕的顏色看上去很漂亮。(神韻)把傳說和舞蹈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這讓我感到很驚訝。」(攝影:Florian Godovits)


2010年5月22日下午,伊納爾先生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超越了藝術(攝影:吉森)


银行家阿迈特‧古内(Ahmet Guney):「一直對中國文化感興趣,今天很榮幸看到神韻演出,真的很好看,音樂也很好。」(摄影:吉森

医学家卡拉尤路(Munci Kalayoğlu):「我必須說,(神韻晚會)音樂和整個演出令我印象深刻,還有那種感覺……我感到我像是到了中國,生活在中國一樣,看到那裏美好善良的人民,他們的歌舞和音樂,令我難忘。」(摄影:吉森)


「很好的表演,色彩豐富,很好的視覺效果,是非常融洽的一體。」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教育家、記者穆森‧杜魯健(Muhsin Durucan)觀看了5月22日的神韻晚會後表示。(攝影:吉森)


著名藝術家Turkan Kafadar觀看了5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她說:「神韻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覺得演出精彩絕倫。演出中運用的色彩表現著大自然,令我驚嘆不已。同時,演出所傳達的信息與我的信仰一致的,這更令我震驚不已。」(攝影: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