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熱情揮別神韻 貴賓讚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5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第四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大爆滿。前往觀看演出並參加貴賓招待會的議員和駐外使節表示,神韻演出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髓,讓人深感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演出結束之後,全場觀眾長時間熱烈鼓掌,感謝神韻為堪培拉帶來的精湛表演。許多觀眾都表示,明年一定再來。

各位觀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三天四場的演出取得了圓滿成功,四場演出不但為四千多名堪培拉觀眾帶來了視覺和聽覺的藝術盛宴,其後的貴賓招待會更吸引了來自兩百多名來自社會各界的精英人士。

前來參加貴賓招待會的議員、駐外使節、商界人士,都非常高興能與神韻演員見面,也分享了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

首都領地立法委委員考爾:「正如每年的演出一樣,這是一場輝煌、壯麗的表演,能來觀看演出太好了,有那麼多如此精彩的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節目,服裝當然與每年一樣的精彩,歌唱表演也超一流,而現場樂隊使一切更加增色。」

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林松煥及其夫人今年是第四次觀看神韻。他表示,每來都來看神韻,有兩個原因。

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林松煥:「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支持自由、民主,特別是有關結社的自由、言論的自由。不管我們是甚麼樣的信仰,一個國家的偉大與否,應該是要寬容所有人民的信仰。」

林松煥說,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神韻演出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髓。

台灣駐澳大利亞代林松煥:「第二項理由主要就是神韻的表演非常的多彩多姿,而且,裡頭有很多中國文化的精髓、中國文化的傳統,這些文化的傳統,很多是在當今的中國大陸遺失了。從神韻我們學習很多,同時也讓我們感覺中國文化是博大精深。」

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到墨爾本和布里斯本繼續巡迴。

新唐人曾錚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