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觀眾:優美的中國舞來自天堂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讓很多西方觀眾感嘆,從來沒有看到這麼好的演出。華人觀眾看到優美的中國舞,感到好像是來自天堂的表演一樣。

去過中國不同地方的羅伊,驚嘆於中國文化的美妙。

國際飛行管理人員羅伊•卡洛克:「我去過中國不同的地方和城市,這個演出太好了。我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好的。中國文化本身就讓人驚嘆,非常美好。」

編劇、導演、編舞肯西多•羅賓遜:「第一個節目就把我帶到中國,那煙霧、色彩,立刻帶入那個境界。背景讓人驚嘆。」

莫琳特意帶女兒一同觀賞神韻

雜誌經理人莫琳•加菲:「音樂很美,舞蹈超凡脫俗,技巧高超,給人向上提升的感覺。」

華人觀眾尤其自豪和感動。

陳女士:「我覺得這個秀非常好。表現我們中國的文化。看到很多不同的美國人啊,其他國家的人都來看,我覺得非常的高興。」

陳女士:「中國古典舞非常的優美,好像是在天堂裡面表演一樣,我覺得非常優美。把佛的文化傳播給每個人,我覺得很感動。每個人的心裡,就算你有甚麼不幸或者不安的地方,神能夠安撫你,或者能帶你去到美妙的地方。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一下。」

新唐人記者新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