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奧運選手觀神韻深受啟迪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熱愛中國文化的武術師阿爾伯特‧卡薩爾先生,在看了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之後,深受震撼和啟發。他表示,一定介紹給同事,六月份再去新澤西州的新布朗什維克再看一場。

武術師阿爾伯特‧卡薩爾先生曾經是奧運會參賽選手,他認為:神韻是一場充滿啟迪的偉大演出。

阿爾伯特‧卡薩爾:「啟迪。我的職業是教授中國藝術理論。每一個舞蹈都把感動帶入我的身體,讓我落淚,因為我學習的是中國文化,我相信道法,並傳達給我的學生。」

卡薩爾先生還表示,他從神韻晚會中看到追求完美的精神。

阿爾伯特‧卡薩爾:「我獲得的啟迪是:你是最好的,因為你永遠不放棄,永遠不放棄。生活會經歷很多困難,要去克服它們。應該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我在舞蹈中看到了這一點,因為我一生從事體操。我喜歡演出的每一秒鐘。」

卡薩爾先生說,他要帶同事一起去看六月二十日在新州州立大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新澤西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