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紐瓦克三場演出落幕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5月23日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表演藝術中心的三場晚會圓滿落幕,全新的節目再一次帶給紐瓦克的觀眾嶄新的感受,天幕和舞臺現場演出的水乳交融, 讓觀眾驚嘆不已。很多觀眾表示:一定不會讓親朋好友錯過神韻藝術團將於六月份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的演出。

兩天三場的神韻演出帶領紐瓦克的觀眾暢遊天上人間,飽覽中土神韻。

報社的出版經理安南對神韻的天幕效果尤為驚嘆。

紐瓦克Star-Ledger報社的出版經理麥克•安南:「太精彩了!開始我以為是靜止的,後來看到是動態的,才知道這不是畫出來的,也不是投影,天幕和舞臺的現場演出水乳交融,很榮幸能看到。」

天幕中的天堂勝景讓安南感到深深的震撼。

紐瓦克Star-Ledger報社的出版經理麥克•安南:「天堂的景觀非常的感人。那位女士升入天堂的一幕震撼人心。」

美術設計師居拉多特別欣賞服裝和天幕之間色彩的搭配運用。

美術設計師西西莉亞•居拉多:「生動極了!服裝和天幕的顏色配合巧妙,一切都渾然天成。」

更有觀眾從神韻中體悟了人生哲學。

教育家貝迪娜•諾維亞:「我們都是神的子民,來這裡是為了學習,我們多次輪迴轉生,現在又來了,演出中看到這些真令人高興。」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将於5月27日到紐約州的水牛城演出,之後他們將於6月20日——「父親節」當天在New Brunswick的新澤西州立大劇院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