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民間舞蹈家喜逢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舞蹈家巴詩瑪•安娜波姆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3號在新澤西州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心情難以平靜,她以舞蹈家特有的方式表達了自己的感動。

民間舞蹈家安娜波姆看完神韻後,仍然沉醉在中國古典舞的美麗之中。

民間舞蹈家巴詩瑪•安娜波姆:「今晚的演出太美了!顏色和舞蹈動作都很美。我感到神韻給我打開了中國舞的大門,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太喜歡了!」

安娜波姆以舞蹈家的獨特方式表達對舞蹈《白雲仙子》的喜愛。

民間舞蹈家巴詩瑪•安娜波姆:「她們好像在空中飄舞著,使用的羽扇是那麼的柔軟,極具女性柔美的韻味。」

演出中顏色的運用,讓她感受到了天堂。

民間舞蹈家巴詩瑪•安娜波姆:「從綠色到白色,還有粉色,再加上羽毛的柔軟,真是太美了!讓人彷彿置身於天堂。」

神韻舞蹈演員的手勢和肢體動作的高雅美麗,讓安娜波姆讚歎不已,禁不住的也模仿起來。

民間舞蹈家巴詩瑪•安娜波姆:「還有高難度的伸展,是我們民間舞沒有的,在中國舞中這些動作太美了!真是高雅至極!」

安娜波姆錯過了今年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這次能在新州看到神韻倍感幸運。

新唐人記者安心新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