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播種 留下讚嘆與期待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5月21和22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結束。演出在觀眾中引起了極大的反響。

菲萊氏黛•穆伽妲穆是位伊朗畫家,和家族其他成員相約,共10人從伊朗專程趕到土耳其,觀看了在伊斯坦布爾的第一場神韻演出。演出感動得她多次落淚,感慨萬分。

菲萊氏黛•穆伽妲穆:「有小女孩出現的那一部分,媽媽被帶走並遭受折磨。爸爸被關押在一處,媽媽被關押在另一處,我的臉上的化妝品被淚水沖洗了。哎喲!我怎麼了。演出的另一部分展現出天國世界,我的感覺非常美妙,一種幸福感,帶著寧靜。演出服裝是那麼的美!舞蹈、音樂非常好,實在是太好了!」

奈克拉•巴圖罕是伊斯坦布爾美容中心的經理,她在觀看了22日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對神韻藝術讚歎不已,倍加推崇。

奈克拉•巴圖罕:「神韻神奇!神奇!非常美好!我非常感動!再見!我等著你們,你們再來,我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 周宇、鄭新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