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觀衆讚神韻:「今晚就像一首詩」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5月21號和2號兩天,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上演了三場。精湛純美的藝術和博大深邃的內涵令土耳其各界人士大開眼界,尤其為許多喜愛藝術的人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高級管理人員古內麗女士經常參加音樂會、欣賞芭蕾舞蹈表演,看完神韻後,她很興奮,在大廳裡不願離去,

資深助理畢李木•古內麗女士:「今晚是個完美的晚上,我感到極其幸福,希望以後還能看。樂隊也很優秀。祝他們(神韻)一路順風,祝願他們一直保持世界級的榮譽。他們展現的是非凡的美,今晚就像一首詩。」

她表示:要通知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演出。

畢李木•古內麗女士:「我為那些沒看到神韻的人們感到可惜,我覺得他們錯過了很多,我會通知我所有的朋友,讓他們明天都來看,這麼好的演出不能錯過。」

擁有一家化裝品公司的萊拉夫婦,因為生意的關係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一聽說神韻演出就買了票來看。神韻晚會不但令他們感覺輕鬆愉快,更重要的是啓迪人生的美好。

化妝品公司總裁夫婦萊拉太太:「這個演出很棒!我們非常喜歡,服裝優雅、音樂動人、演技精彩,演員們非常有才華。演出令人很輕鬆,而且很有啟發性。她啟發我對人生產生更美好的想法,讓人深受啓迪。」

新唐人記者周宇、鄭新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