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紀念廣場3D動畫模型 先睹為快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尚在承建中的911紀念廣場目前已經完成所有鋼筋構架,水泥灌注也接近尾聲,如果您想現在就一覽紀念廣場完工的場景,只要動一動鼠標就可實現。

911紀念廣場的三維立體動畫模型由谷歌公司採用谷歌地球3D技術完成。遊客可在動畫世界裡,穿越時空,到未來的紀念廣場暢遊一番。佔地4000多平方米的廣場,將種植400棵白櫟樹和楓香樹,在原世貿大樓的舊址建兩個方型大水池,紀念在911事件中的近3000名死難者。

在記者會上,911紀念博物館主席丹尼爾斯介紹,紀念廣場的三維動畫模型現在可在網站上觀看。

丹尼爾斯:「National911memorial.org,可以看到紀念廣場的主要設計,這是一個寶貴資源,對全國和世界的人們有益。」

丹尼爾斯在採訪中表示,911事件對華埠居民有著深遠影響,希望紀念廣場的建成,讓人們受創的心靈得到慰藉。

丹尼爾斯:「這裡將是美麗而平靜的地方,也是一個休息的好去處,在這裡回憶所發生的事,當時的眾志成城,也給在這裡工作和生活的人帶來慰藉。」

谷歌商業產品經理博德曼則表示,由於需要預想完工情景,沒有照片資源,技術難度很大,但整個製作團隊都感到很榮幸承接這個項目。

911紀念廣場將在明年9月11日完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