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總審計長:演出令我十分陶醉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5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希思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表演,吸引了當地許多政要和名流前來觀賞。水牛城市的總審計長安德魯•聖菲利普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演出,他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帶到當地。

聖菲利普先生:「我感到很高興在水牛城的市中心,這麼好的劇院來觀賞神韻的表演。我認為舞蹈、樂隊的演奏和神話般的故事都很美妙。很高興來到這裡。」

他連說了兩次「令我十分陶醉」來表達看完神韻演出後的感受。

聖菲利普先生::「最打動我的是水袖舞和弓箭舞,還有相對較嚴肅的、有關信仰的令人鼓舞的節目,我十分陶醉於演出中的有關中國文化的內涵。我認為的確應該將這樣的內容介紹到美國來,演出令我十分陶醉。我很高興我被邀請來觀看,演出令我十分陶醉。」

聖菲利普先生推薦神韻演出給他所有的朋友。

聖菲利普先生:「神韻來到水牛城是很好,很美妙的。演出是一場很具教育內涵和鼓舞人心的對中國文化的介紹。舞蹈非常美妙,整臺晚會的製作和編導很棒,讓人感到我們應該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熊宇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