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水牛城首演盛況空前 政商齊讚

【新唐人2010年5月28日訊】5月27日被定為水牛城的神韻日,當天,神韻在當地著名的希思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首度上演,2個半小時的舞臺演繹把觀眾帶進了5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藝術傳奇中,盛況是這座著名劇院少有的,演出結束後觀眾還是不願散去。

「太棒了,女性舉止如此優雅,神態如此婉約,太精彩了。」

水牛城藝術委員會總裁琳達‧史蒂芬斯對演出中展現出的中國傳統女性的優雅讚嘆不已:「神奇優雅的水袖,如此協調統一。」

水牛城聖勞倫斯教堂的執事保爾和太太瑪麗說神韻是一場震撼心靈的演出:「神韻傳遞出的信息對當今物慾橫流的世界具有非常大的啓迪,精神上的東西遠遠要比權利財富要重要,我希望人們都能來看神韻的演出。」

當晚演出後的貴賓招待會上,看完演出的政商名流無不感慨神韻演出的經典高雅,稱讚神韻帶給這個城市一場盛典。

紐約奇克托瓦加地區商會董事會主席琳達‧帕娜若:「我認為很棒,這是一場偉大的慶典,我認為它很美妙,一場中國文化的慶典來到水牛城,我覺得它很美妙!」

JR圖形設計公司總裁約瑟夫‧洛克今天是第一次來欣賞神韻的演出:「音樂是傑出的,整臺演出各個部分都編排協調得很好,互相匹配,如背景、構圖、音樂、服裝,非常非常好。」他表示演出非常另人難忘:「我下一次還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蕭然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