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感染 上海11小時內4人高樓墜亡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26日晚7時許,浦東一名女子從高處墜下身亡;27日凌晨2時許,楊浦一名女子從高處墜亡;27日凌晨5時許,楊浦又一名17歲外地來滬男子高處墜亡;27日晨6時許,浦東新區浦明路一年輕男子從高處墜亡……短短11小時內在上海浦東和楊浦就有兩女兩男高處墜亡,最小的年僅17歲。

26日晚7時許,浦東浦明路99弄仁恒濱江園社區內,一名女子從大樓高處墜下,摔在2樓露天平臺上,不幸身亡。據瞭解,該女子墜樓後,急救人員到場施救,但其終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樓內居民透露,當時聽到一聲悶響,還以為是居民高空拋物,沒想到是有人墜落,於是立即報警。墜樓原因及死者身份,警方還在調查中。

27日,有網友曝料稱,楊浦區民治路17弄內一中年女子凌晨從高處墜亡。知情者稱,該女子或因無法忍受病痛折磨而輕生。女子墜亡時間為今天凌晨2時許。社區居民稱,該女子身患疾病,或因忍受不了病痛而選擇輕生。楊浦警方透露,墜亡女子今年57歲,上海人,墜樓時間為凌晨2點。警方表示,該女子死因為高處墜亡,初步排除他殺,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27日,網友曝料稱,今日凌晨5時許在楊浦區民京路658弄民慶家園21號門前發現一具男性屍體。21號樓為18層建築。附近居民稱,死者平日常在社區內出入。有居民表示,凌晨3時許,還看到死者在社區內走動。記者隨即走訪了社區物業,據工作人員稱,死者並非社區居民。新民網記者從楊浦警方處瞭解到,凌晨5時許一名17歲外地來滬男子在民慶家園高處墜亡,初步排除他殺,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27日,新民網SNS平臺網友曝料稱,今晨6時許,浦東新區浦明路一年輕男子從高處墜亡。曝料網友稱,事發清晨6時許,跳樓男子年約20歲,從5樓墜下。網友續稱,事發時公安、救護車及消防都到場,但在消防鋪設好氣墊尚未充氣時,該男子墜下,送東方醫院後救治無效死亡。

–轉自《新民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