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觀眾:一次美妙的經歷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的精彩表演贏得了當地各界觀眾的讚譽。觀眾多次起立喝采致謝,掌聲經久不息。

查爾斯•玻林司基先生是水牛城「波蘭藝術俱樂部」的總裁。他和太太都是第一次前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玻林司基先生:「我們認為這個節目絕對精彩。服飾很美,編舞很了不起,舞蹈表演十分流暢,舞蹈演員的動作十分準確到位,背景與舞臺上的表演配合的天衣無縫。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玻林司基太太:「你們中華的文化很美好,我丈夫和我都從事歷史教學,我們了解中國歷史,看到歷史在舞臺上如此地表達出來,對我們來說是真正的享受。」

玻林司基太太表示:自己對中國歷史有相當的了解。她願意將神韻的精彩表演推薦給所有的人。

玻林司基太太:「我認為整臺晚會是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壯觀,包括舞蹈、音樂及天幕背景。我尤其喜歡手絹舞,服飾在舞臺上如此鮮艷奪目。」

馬修•斯潘塞是當地一家連鎖酒店Comfort Suites在水牛城市中心分店的總經理。

馬修•斯潘塞:「我喜歡所有女子舞蹈,我很喜歡手絹舞,還很喜歡那些歷史故事,主持人先介紹故事背景,隨之看到表演出來真的很精彩。樂隊也很棒!」

新唐人記者熊宇美國水牛城報導。